普吉岛 40 岁男子被确认为猴痘患者,尽管医生最初认为他可能患的是水痘

普吉岛-

据报道,一名 40 岁的泰国男子因疑似出现猴痘症状而被标记为猴痘患者后进行了验血。 然而,医生最初认为,他可能感染了水痘而不是猴痘。

Vachira Phuket Hospital 主任 Weerasak Lorthongkam 医生告诉普吉快报:“这位 40 岁的泰国患者现在在普吉镇的 Vachira Phuket Hospital。 该男子与尼日利亚男子没有任何相关历史。 事实上,这个特殊的男人主要是一个宅男,不从事旅游业,也不去任何高风险的娱乐或服务场所,只是和家人待在家里。”

“在这个阶段,医生认为他可能感染了水痘而不是猴痘。 然而,他的血液正在被检测为阳性。 他现在正在我们医院隔离。 请不要惊慌。” 威拉萨克说。

这名患者的身份并没有因为他的隐私而被发现,但被描述为一名 40 岁的泰国国民和普吉岛居民,他向一家医院报告了类似于水痘的症状。 然而,医生说他没有淋巴结肿大。

威拉萨克说,检测结果将在几天内公布,患者在隔离期间很配合。

TPN 指出,这比泰国首例猴痘病例要合作得多 这是一名尼日利亚男子,他非法逃往柬埔寨,并被及时逮捕。 他留在柬埔寨 截至发稿时正在接受治疗。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