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拉威武装银行劫匪在六小时内被捕

拉威-

一名持械劫匪在拉威一家购物中心抢劫一家银行,然后在今天下午以 160,000 泰铢的速度逃走,他已在六小时内被捕。

我们之前的故事:

查龙警方于今天下午(1 月 00 日)下午 25:160,000 在普吉岛拉威一家购物中心的一家银行收到了这一事件的通知。 银行工作人员告诉警方,嫌疑人带着 XNUMX 万泰铢现金逃走。

同一天下午 5:30,警方逮捕了住在普吉岛卡伦的 43 岁的 Wiwat 先生。 他被带到查龙警察局做进一步调查。

Wiwat 先生的全名没有立即向泰国媒体公布,警方或嫌疑人也没有回答有关抢劫潜在动机的任何问题。

截至发稿时,Wiwat 先生仍被拘留,并正在接受执法人员的采访。

这是一个发展中的故事,更多细节可能会在拉威当局发布时添加。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