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领先的医疗服务推动“健康旅游”以在健康流行期间吸引健康驱动的外国游客

国民 -

根据全球健康研究所 (GWI) 的报告,在 Covid-20.9 大流行之后,健康旅游业预计将在全球范围内恢复并增长 19%,预计到 1 年将超过 2024 万亿美元。

GWI 报告也将为泰国的旅游业复苏带来希望,因为该国很有可能成为国际公认的健康旅游中心,BDMS(曼谷都喜医疗服务)健康部首席运营官兼总监 Tanupon Wirunhakarun 博士表示.

主任还提到了之前的旅游排名,泰国被 GWI 选为世界第二大健康目的地,并被 Visa Global Travel Intentions Study 选为世界第四大旅游目的地。 苏梅岛还被 DestinAsian 杂志评为“最佳岛屿”第四名。

เหลียวหน้าหลังท่องเที่ยวสุขภาพ -โพสต์ทูเดย์ -โพสต์ทูเดย์ -โพสต์ทูเดย์

Tanupon 博士说:“我们希望 BDMS 健康诊所成为健康和休闲旅游的商业模式,在大流行结束后推动国内经济,因为我们坚信泰国有潜力将自己提升为康体旅游。”

“然而,这需要每个人、所有部门和各方的合作,包括企业家、学者、公众、房东、当地居民,最重要的是政府部门。 各种政策必须相互协调,以推动我们的国家吸引更多旨在改善身心健康的游客群体。”

他继续说,健康旅游游客的消费将比其他类型的游客多 58%,平均每次访问 5-6 千泰铢。 为了成为健康旅游,泰国必须在开发“健康”功能之前拥有强大的“医学”基础。

Celes Samui 度假村总裁 Ariya Prasarttong-Osoth 表示,Celes Samui 度假村也加入了 BDMS Wellness 的愿景,在苏梅岛扩大健康诊所。 该度假村为酒店客人和步入式客户提供了经公共卫生部认证的治疗,以支持健康旅游。

治疗包括 1.) 预防性检查,2.) 维生素、矿物质、激素和抗氧化剂测试,3.) 端粒长度测试以确定生物学年龄,4.) 基因测试,5.) 自然杀伤 (NK) 细胞活性测试,6.) IV 维生素滴注,7.) 个性化锻炼计划,8.) 心理健康计划,9.) 体重控制计划,以及 10.) 睡眠健康计划。

本文的原始版本出现在我们的母公司 TPN 媒体拥有的姊妹网站 The Pattaya News 上。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从 2020 年 2022 月到 XNUMX 年 XNUMX 月,芭堤雅新闻的国家新闻作家。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