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大麻法案审议委员会拒绝暂停非刑事化的请愿书,解决担忧

照片:泰国邮政

曼谷 –

大麻法案审议委员会感谢拉马蒂博迪医院的医务人员和泰国南部的伊斯兰组织等各种团体,他们对大麻合法化的无法律时期表示担忧,并敦促政府对此采取行动。

在此之前,泰国法医协会于 24 月 XNUMX 日星期日发表声明,其中列出了 来自拉马蒂博迪医院医学院的住院医生、医学教师和医学校友的 851 名代表敦促政府立即关闭无法状态。

委员会主席素帕猜·贾伊萨穆特(Supachai Jaisamut)今天(25月20日)回应称,公共卫生部一直将公共安全放在首位,并发布公告保护公众健康,特别是针对XNUMX岁以下的青少年。

该委员会目前正在调查年轻一代如何在医疗系统中使用大麻和大麻。 到目前为止,它似乎没有任何重大影响,这意味着之前的公告是合法的。

素帕猜也对医疗队表示感谢,并向他们保证,他们的意图是一致的——尽快加快立法,关闭无法时期。

“目前的情况并没有给社会和青年造成太多问题,以至于超出了政府的控制范围。 但是,委员会将加快并尽快进行大麻法律草案的审议。 我相信考虑将在本月底完成。 然后,草案将提交理事会批准,”主席补充说。

TPN 指出,这似乎暂时关闭了任何立即关闭、暂停或撤销泰国大麻合法化的请求。

本文的原始版本出现在我们的母公司 TPN 媒体拥有的姊妹网站 The Pattaya News 上。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芭堤雅新闻!

订阅
诺普米楚坤
从 2020 年 2022 月到 XNUMX 年 XNUMX 月,芭堤雅新闻的国家新闻作家。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