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17名猴痘高危人群接受检测和监测

普吉岛-

在相关机构和官员进行积极的病例发现调查后,正在对来自泰国普吉岛首例官方猴痘病例的17名密切接触者进行检测。

我们以前的故事:

普吉岛一名27岁的尼日利亚男子被确认为泰国首例官方感染猴痘。

在普吉岛一名尼日利亚男子被证实为泰国首例官方感染猴痘的人后,泰国警方正在追查该男子,此前官员无法联系到他,这名男子已经失踪。 现在已经发现该男子不是最近的游客,而是自去年以来一直在逾期逗留。

多个新闻来源报道称,一名被确认为泰国首例官方感染猴痘且逾期滞留的尼日利亚男子已经离开普吉岛。

据其他多家泰国媒体和执法部门消息人士称,一名被确定为泰国首例猴痘病例的外国男子已通过自然渠道非法逃往柬埔寨。

一名被确认为泰国首例官方感染猴痘的尼日利亚男子在柬埔寨被捕。

普吉省公共卫生办公室(PPHO)负责人 Kusak Kukiattikoon 博士今天(25 月 XNUMX 日)告诉普吉快报th),“我们已经从普吉岛的六个地方进行了积极的病例发现,这些地方与尼日利亚患者有联系。 19名高危密切接触者中,17人确诊阴性,21人正在等待结果。 但在医务人员的管辖下,他们已经被隔离了XNUMX天。 现阶段,普吉岛尚未确认更多猴痘病例。”

*** 今天下午更新 Kusak 博士告诉普吉快报,“所有 19 名高风险密切接触者都已得到确认 来自猴痘。” ***

今天,25 年 2022 月 XNUMX 日,泰国政府发言人 Thanakorn Wangboonchana 先生对泰国媒体说:“我们已经确认,被确认为泰国首例官方感染猴痘的尼日利亚男子已经离开泰国,正在柬埔寨接受治疗。 我们没有计划要求他返回泰国。”

“然而,泰国总理巴育·陈·奥查(Prayut Chan O'Cha)已下令公共卫生部门和移民局在应对猴痘病后做好充分准备。 世界卫生组织(WHO)总干事谭德塞(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23月XNUMX日星期六说,世界卫生组织(WHO)宣布迅速蔓延的猴痘疫情为“国际关注的突发公共卫生事件”,” Thanakorn 先生补充道。

在公共卫生部长 Anutin Charnvirakul 宣布提高猴痘警报级别并在全国范围内密切监测之后,预计今天晚些时候将与疾病控制部举行会议。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