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男子在攀牙府被捕,据报道上周三在普吉岛普吉岛偷金项链

孟普吉 –

一名原籍攀牙府的小偷于 23 月 XNUMX 日星期六被捕,据报道,他在上周三偷了一条金项链而被通缉。

据报道,这名 40 岁的小偷于 1 月 25 日在 Talat Yai 区普吉曼谷医院附近的市场前从一名 20 岁的受害者那里偷走了一条 XNUMX 泰铢的金项链,他只向媒体透露了 Kaew。 .

这名女性受害者随后在警方开始调查前向警方报案,最终于周日被捕。 Kaew 是在攀牙省的 Khok Kloi 地区发现的。 然后他被带到普吉岛警察局接受法律起诉。

最初,据称 Kaew 承认他确实偷了项链,但他没有拿到项链,因为他声称他在骑摩托车逃跑的途中丢失了项链。 然而,据报道,他还承认后来在 Tha Krang 十字路口再次盗窃,然后卖掉了这条项链以购买食物和药物。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从 2020 年 2022 月到 XNUMX 年 XNUMX 月,芭堤雅新闻的国家新闻作家。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