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警方宣布逮捕四名吸毒嫌疑人,没收数千颗甲基苯丙胺药片

普吉岛-

普吉镇缉毒警察宣布逮捕了四名毒品案件嫌疑人,并没收了 18,200 粒甲基苯丙胺片剂和 100 克甲基苯丙胺晶体。

第一起案件中,27岁的Siwakorn Chuaymit在他朗区一户人家被捕,携带2袋冰毒,总重100.93克,91袋冰毒药片,共计18,200万片,相关财物在纠纷中. 他最初被控持有未经许可出售的第 1 类麻醉药品。

在第二起案件中,41 岁的 Saman Intarnruang 在他朗区的一所房子里被捕,他携带一袋甲基苯丙胺,里面装有 67 片冰毒、一个吸食冰毒的装置、一台数字称重机、一把猎枪和 6 发 357 发子弹. 他因未经许可持有和使用第 1 类毒品进行销售以及非法持有枪支和弹药的罪名被提起法律诉讼。

第三起案件中,24岁的Thanapon Saengchan在Mueang区Ratsada街道的一所房屋内被抓获5袋冰毒,共50片,一袋冰毒,总重0.57克,一部手机,还有一种吸食冰毒的装置。 在最后一个案件中,23 岁的 Rungsawang Kwanthong 在查龙街道被抓获,总共携带了 10 片甲基苯丙胺药片。

他们都被拘留在普吉岛警察局进行进一步调查和法律诉讼。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从 2020 年 2022 月到 XNUMX 年 XNUMX 月,芭堤雅新闻的国家新闻作家。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