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游客在帕岸岛观光时摔断腿被送往医院

帕岸岛,素叻他尼 –

据报道,一名荷兰游客于 23 月 XNUMX 日星期六晚上在素叻他尼府帕岸岛的 Haad Khom 山上观光时摔断腿,被紧急送往当地医院。

帕岸岛救援志愿者的官员在下午 4:30 左右接到事故警报后到达现场。 抵达后,46 岁的 Jan H. Kedde 被发现左脚踝骨折。 她的朋友也是荷兰人,站在附近等待帮助。

凯德有意识并愿意与军官合作。 她告诉他们,她和她的朋友在下午 1:00 左右上山去看美丽的自然海景。 当他们在下午 3:00 左右往回走时,她因左脚踝疼痛而滑倒并跌倒在岩石上。

救援运输有点困难。 救援人员使用绳索救援系统将受伤的妇女拉下山坡,沿途越过岩石、瀑布和峡谷。 他们花了大约 2 小时 30 分钟将她带到晚上,然后在晚上 10:00 将她送往 First Western 医院。

据报道,截至发稿时,她的情绪很高,正在医院康复。

图片提供:帕岸岛救援志愿者

本文的原始版本出现在我们的母公司 TPN 媒体拥有的姊妹网站 The Pattaya News 上。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从 2020 年 2022 月到 XNUMX 年 XNUMX 月,芭堤雅新闻的国家新闻作家。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