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首例猴痘病例,一名逾期滞留的尼日利亚男子,据信游泳横渡沙卡奥河逃往柬埔寨

泰国沙缴-

据其他多家泰国媒体和执法部门消息人士称,一名被确定为泰国首例猴痘病例的外国男子已通过自然渠道非法逃往柬埔寨。

首先,了解昨天关于外国人的故事 谁从去年开始就逾期了,在这里。

据公共卫生部长阿努廷·查恩维拉库尔(Anutin Charnvirakul)称,这名来自尼日利亚的 27 岁男子已通过手机信号追踪到柬埔寨边境的萨卡奥,他于 22 月 XNUMX 日深夜在国民议会上透露了这一信息。在曼谷组装。

该患者在普吉岛医院确诊猴痘后逃离普吉岛。 根据疾病控制部的说法,他一直在他的公寓里等待他的测试结果,并没有逃离医院,这是这些测试的标准做法,因为该男子自己提交了这些测试。

目前尚不清楚该男子是因为感染猴痘还是因为担心他的合法身份因逾期居留而逃离,据泰国皇家移民局称,据报道,他自去年 XNUMX 月以来一直处于这种状态。

在 Anutin 先生就该男子被追踪到柬埔寨边境的 Sa Kaeo 发表声明后,多家媒体消息人士称,根据泰国执法部门的声明,该男子游过柬埔寨 Ban Khlong Luek 附近的一条河,似乎前往西哈努克城。

阿努廷先生还表示,泰国将向柬埔寨当局通报该男子的情况,并与他们一起处理情况。

预计将在今天晚些时候,即 23 月 XNUMX 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将提供有关此案的更多细节。

本文的原始版本出现在我们的母公司 TPN 媒体拥有的姊妹网站 The Pattaya News 上。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