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管泰国首例猴痘病例证实曾到访芭东孟加拉路,但仍很繁忙,许多人并不关心

巴东,普吉岛-

尽管泰国第一例猴痘病例先前被证实曾在普吉岛访问过,但芭东的孟加拉路仍然很繁忙。

我们之前的故事:

普吉岛一名27岁的尼日利亚男子被确认为泰国首例官方感染猴痘。

在普吉岛一名尼日利亚男子被证实为泰国首例官方感染猴痘的人后,泰国警方正在追查该男子,此前官员无法联系到他,这名男子已经失踪。 现在已经发现该男子不是最近的游客,而是自去年以来一直在逾期逗留。

多个新闻来源报道称,一名被确认为泰国首例官方感染猴痘且逾期滞留的尼日利亚男子已经离开普吉岛。

据其他多家泰国媒体和执法部门消息人士称,一名被确定为泰国首例猴痘病例的外国男子已通过自然渠道非法逃往柬埔寨。

昨晚(22月XNUMX日)nd)普吉快报记者前往孟加拉路的步行街,据报道这名尼日利亚男子经常光顾芭东的娱乐场所。 发现许多泰国和外国游客正常。

娱乐场所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并不担心或害怕猴痘,因为娱乐企业有措施预防 Covid -19 和猴痘疾病,生活必须继续。

由于 Covid2020 强制关闭和限制,娱乐业从 19 年 XNUMX 月起已经关闭了两年的大部分时间,并且刚刚开始重新站起来,普吉岛快车指出,因此该行业不会被任何猴痘病例。

对 TPN 媒体用户进行的在线民意调查显示,大多数读者并不担心猴痘是一种疾病,但许多人担心中央政府可能会实施可能损害酒店业和旅游业的限制或措施。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