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草制品控制委员会提议起草关于进口和销售含大麻物质卷烟的法规

曼谷 –

国家烟草制品控制委员会正计划起草一项法律,禁止进口和销售含有大麻和大麻物质的电子烟和香烟。

公共卫生部长 Anutin Charnvirakul 于 22 月 XNUMX 日今天告诉美联社,该委员会已按照总理 Prayut Chan-O'Cha 的命令起草了部长法规,以涵盖禁止烟草制品制造商和进口商将烟草制品作为在泰国含有大麻、大麻、CBD 和 THC 的香烟。

“这旨在控制大麻的不当使用,这也符合不支持娱乐目的的医用大麻政策,”阿努廷说。

当被问及香烟中的大麻禁令是否也包括电子烟​​时,部长表示已经禁止销售电子烟,因为该国禁止进口和销售电子烟。

他补充说:“公共卫生部的目的不是为了娱乐目的而滥用植物——仅用于医疗和健康目的。 此前,Bhumjaithai 党的两份类似草案也已提交议会,并正在由专员讨论。”

本文的原始版本出现在我们的母公司 TPN 媒体拥有的姊妹网站 The Pattaya News 上。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