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泰国出现首例猴痘病例后,总理和外交部长表示可能需要对国际旅客进行进一步检测和筛查

曼谷-

继昨晚宣布泰国在最近抵达普吉岛的外国游客身上发现首例猴痘病例后,泰国政府高层领导人在曼谷表示,可能需要采取进一步措施。

首先,在这里了解泰国首例猴痘病例的当前已知细节。

昨晚在曼谷结束了与反对派领导人的不信任会议,泰国政府的两名重要成员对局势发表了评论。

泰国副总理兼外交部长 Don Pramudwinai 表示,他认为泰国旅游局和公共卫生部将需要就可能对国际旅客进行进一步筛查和检测进行会议和讨论,以阻止进一步输入猴痘泰国。

泰国总理巴育表示同意,表示应采取某种措施和进一步测试,相关机构必须尽快召开会议讨论此事。

TPN 指出,这只是高层领导人的讨论,没有一成不变的,目前没有具体的建议,甚至没有会议日期。 然而,在经历了两年多的 Covid19 限制和边境关闭之后,随着旅游业的改善,即使是在边境对游客进行进一步测试和筛查的松散建议也可能让旅游业中的一些人感到紧张。

TPN 将继续更新与泰国首例猴痘病例有关的这一报道和其他报道。

本文的原始版本出现在我们的母公司 TPN 媒体拥有的姊妹网站 The Pattaya News 上。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