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老城官员表示,过去三个月有超过 70,000 名印度游客到访普吉岛,正在推动经济发展

普吉岛-

老城官员说,过去三个月有超过 70,000 名印度游客访问了普吉岛,其中大多数人喜欢海上活动和普吉岛老城。

普吉老城社区主席 Somyos Patan 先生告诉普吉快报,“从 70,000 月到 XNUMX 月,有超过 XNUMX 名印度游客访问了普吉岛,而且还会有更多人前来。 就普吉岛的外国游客而言,他们是目前最大的单一国籍。”

“他们最喜欢的旅游活动是在普吉老城享受海上运动和探索、娱乐和购物。 他们还喜欢在普吉岛老城拍摄美丽的建筑和建筑物。 如果商业经营者知道印度游客喜欢什么,他们可以吸引更多的印度游客。 许多企业开始迎合印度人,了解他们喜欢的食物、音乐和氛围的类型。 餐厅和娱乐场所的泰式或西式氛围并不像播放音乐、提供食物并让他们感到舒适的印度游客那样受欢迎。” 索妙斯解释道。

普吉岛的导游方南·丽察克丝莉女士告诉普吉快报,“印度游客喜欢卡丁车和高空滑索活动。 他们还喜欢海滩、大海和森林。 印度人将是目前支持普吉岛和泰国经济的最佳游客群体。 许多人不相信印度人会花钱,但他们会花钱,主要是在自然旅游景点和水上乐园和岛屿活动等有趣的地方。”

泰国旅游局预测印度人将继续成为泰国最大的外国游客群体,这主要是由于中国和俄罗斯这两个前旅游领导者目前都有自己的障碍。 即,中国继续实施限制旅游业的Covid Zero政策,俄罗斯卷入与乌克兰的战争,并已发布惩罚性制裁措施,限制了许多游客的旅行。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