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南部伊斯兰团体代表敦促政府重新考虑和废除大麻合法化

沙敦——

今天,19 月 XNUMX 日,泰国伊斯兰网络的沙敦省伊斯兰委员会提交了一份请愿书,敦促政府修改大麻和大麻的非刑事化。

该组织提出了担忧并反对泰国在当前无法律时期的大麻合法化,理由是该实施并未明确为导致大麻滥用和滥用于娱乐目的的法律,特别是在儿童和青少年中。

沙敦省伊斯兰委员会主席 Arun Umachi 表示:“如果大麻种植和大麻分销的情况继续如此,将对国家产生负面影响,尤其是对后代而言。 因此,我们希望政府重新考虑非刑事化并立即结束无法律时期。”

沙敦抗议不道德法律法规中心的代表 Sunthorn Wongmadthong 补充说,如果没有得到有关当局的回应,这些团体将呼吁支持者更多地推动政府。

这不是著名的伊斯兰团体第一次拥有 抗议泰国大麻合法化,如图所示。

图片提供:Naewna

本文的原始版本出现在我们的母公司 TPN 媒体拥有的姊妹网站 The Pattaya News 上。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从 2020 年 2022 月到 XNUMX 年 XNUMX 月,芭堤雅新闻的国家新闻作家。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