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机场负责人表示,在印度人领导下取消泰国通票后,普吉岛国际到达旅客人数增加了 45%

普吉岛-

自从泰国通行证被取消并且近几个月取消边境限制以来,现在每天有超过 20,000 名乘客抵达普吉岛国际机场。

普吉岛国际机场总监 Monchai Tanod 先生告诉普吉快报:“泰国通票取消后,我们机场的国际旅客增加了约 45%。 每天的乘客总数约为20,000人。 国际乘客约为 12,000 人,而我们每天有 8,000 名国内乘客。 大多数国际乘客是印度人,其次是中东游客,尤其是来自沙特阿拉伯的游客。”

“每天有多达100个航班在机场进出。 随着需求的增加,越来越多的印度航空公司也加入了机场,并开放了航班和时刻表。 与泰国通票取消前相比,我们预计在即将到来的旺季到达机场的游客数量将增加 80%,”Monchai 先生解释道。

据泰国旅游局(TAT)称,印度游客已带头返回王国,随着假期的临近,这种趋势预计会增加和扩大。 TAT 还计划开展更多印度特定活动和促销活动,以吸引更多来自印度的流量。

TAT 总结说,第三季度也是印度游客在普吉岛举办海外婚礼的黄金季节,这些婚礼往往是拥有数百名宾客的奢华活动,是普吉岛经济的重要收入来源,尤其是为婚礼和活动提供大量服务的度假村。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