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普吉岛最大的故事:海滩升起红旗、英国和泰国男子溺水等

您好,普吉快报读者和支持者!

以下是我们的每周专题,其中我们重点介绍了过去一周普吉岛地区的热门当地故事。 故事的数量每周都不同。

这些是由我们的编辑团队选择和策划的,旨在让我们的读者快速“了解”他们可能错过的重要故事。 我们每天发布许多故事,很容易忘记我们地区的重要事件或变化。 我们在另一篇文章中进行了全国回顾, 这只是普吉府的顶级本地故事。

它们没有特别重要的顺序,但大致按出版顺序排列。 这些是从 11 年 2022 月 17 日星期一到 2022 年 XNUMX 月 XNUMX 日星期日。

让我们开始吧,看看当地的热门故事是什么!

  1. 12 月 13 日,许多普吉岛海滩(如芭东海滩)已升起红旗,以警告海滩游客和游泳者注意强风和海浪。 预计许多地区的危险信号将在 XNUMX 月 XNUMX 日继续。

在此之前,泰国气象部门发布公告称,由于强烈的西南季风到 14 年 2022 月 XNUMX 日,安达曼海预计将出现强风和海浪。

2. 14月XNUMX日,一名正在度蜜月的英国男性游客和一名试图帮助挽救英国游客生命的泰国男子在红旗区卡塔海滩溺水身亡,两人已被宣布死亡。th.

紧急救援队抵达海滩,找到了 34 岁的英国男性游客(MR.ALI MOHAMMED MIAN)和 55 岁的泰国男性游客(Surasit Pongaohapan 博士)。 两名男子已经被救生员从水中拉了出来。 他们被紧急送往当地一家医院,在那里他们都不幸被宣布死亡。

14 月 XNUMX 日星期四,在卡塔海滩度假的泰国医生 Surasit Pongaohapan 在赶往帮助拯救在普吉岛被强浪淹没的英国游客时被宣布死亡,他因奉献精神而感到荣幸。

他还将把他的遗体捐赠给清迈大学医学院用于尸体研究。

两名外国游客在卡塔海滩与海浪搏斗后获救,同一海滩和另外两名游客去世的同一天。

在这两种情况下,尽管有许多危险信号、没有游泳标志、救生员警告人们不要下水,游客还是去游泳了。

普吉岛州长 Narong Woonciew 拜访了芭东海滩的救生员,以确保由于海浪、大风和恶劣天气而采取的安全措施。

纳荣州长告诉普吉快报,“我来这里是为了鼓励救生员,因为这是季风季节,海浪很大。 我们希望游客能够快乐安全地游览普吉岛的海滩。”

2. 一名瑞士船长和他的女儿在他的游艇在普吉岛附近的纳卡岛附近因强风和海浪抛锚后获救。

然而,船长告诉海军,他不想被拉回岸边,宁愿花钱修船,靠自己的力量离开。

3. 泰国旅游局(Tourism Authority of Thailand)的一位高级官员表示,在这为期五天的假期中,普吉岛的酒店预订率增加了 60%。

大多数预订是在 13 月 XNUMX 日th 到 15 月 XNUMX 日th 当大多数酒店都快满了的时候。 一些酒店预订率高达 80%。

4. 由于持续的大雨,普吉岛的许多地区在 16 月 XNUMX 日被洪水淹没。

洪水发生在孟区多个地区,特别是泰国普吉广播电台的停车场和普吉皇家大学的入口处。

与此同时 据他们介绍,普吉市政府已经解决了普吉市三个重复性洪水区。

Saroj Angkanapilart 先生告诉普吉快报,“普吉市的三个主要洪水区位于 Srisutas – Amphur 交叉口,前往 Koh Sirey、Samkong 地区和 Sakdidet。

5. 普吉岛的一名出租车司机在他的出租车中发现了一个钱包,然后将其归还给了一位外国车主。

这位外国游客很高兴收到他的钱包。 他检查了他的钱包,说一切都完好无损。 他对出租车司机和普吉岛旅游警察的善举表示感谢。

这就是本周的全部内容,一如既往地感谢您的支持!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