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出租车司机将钱包还给外国游客

普吉岛-

普吉岛的一名出租车司机在他的出租车中发现了一个钱包,然后将其归还给了一位外国车主。

上周晚些时候,普吉岛中部附近一个出租车站的出租车司机站负责人汤姆·苏卡塞姆先生拨打了普吉岛旅游警察 1155 热线。

汤姆告诉警方,出租车司机 Kampanart Chaiyakarn 先生在出租车里发现了一个钱包,这可能属于他最近的外国游客。

普吉岛旅游警察在确定主人之前就收到了钱包。 这名住在芭东酒店的外国游客被联系到普吉岛旅游警察局见面。

这位外国游客很高兴收到他的钱包。 他检查了他的钱包,说一切都完好无损。 他对出租车司机和普吉岛旅游警察的善举表示感谢。 这名游客的姓名和国籍没有公布,尽管他摆姿势拍照。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