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昨晚持续的大雨,普吉岛的Mueng区被洪水淹没

普吉岛-

16 月 XNUMX 日早上,普吉岛的许多地区因昨晚持续大雨而被洪水淹没。

据当地报道,洪灾发生在孟区多个地区,特别是泰国普吉岛广播电台停车场和普吉皇家大学入口处。 据报道,房屋受损,房屋围栏也被洪水冲走。

Mueng 区长 Suwit Suriyawong 和村长今天上午开始进行区域检查,并与街道市协调,评估损失并为当地居民提供紧急援助。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从 2020 年 2022 月到 XNUMX 年 XNUMX 月,芭堤雅新闻的国家新闻作家。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