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升机紧急坠毁在宋卡府后,地区军指挥官和其他六人受伤

照片:在线经理

宋卡 –

今天早上(15月XNUMX日),一架军用直升机紧急坠毁在宋卡府Thepa区的一个橡胶园,第四军区司令Kriangkrai Srirak中将和其他六人受伤th).

直升机引擎出现问题,导致飞行员紧急迫降,坠毁在橡胶园。

紧急救援人员赶到现场,发现包括第四军区司令Kriangkrai Srirak中将在内的XNUMX人受伤。 其中一人被困在里面。 他们都被送往军队医院。

第四军区副司令普拉莫特·普罗明少将对新闻界说:“直升机从宋卡府的合艾出发,前往北大年执行常规任务。 当紧急救援人员到达时,Kriangkrai 中将已经意识到了这一点。 他受了一些伤。 他的健康状况正在接受全面检查。”

本文的原始版本出现在我们的母公司 TPN 媒体拥有的姊妹网站 The Pattaya News 上。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