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humjaithai MP 表示,大麻和大麻将成为泰国旅游新趋势和积极的软实力

曼谷 –

Bhumjaithai 党内议员兼大麻法案起草委员会成员 Suphachai Jaismut 坚持认为,大麻和大麻的非刑事化将成为泰国的新旅游趋势,而不是消极的软实力。

昨天,14月XNUMX日,他在网上发文称,大麻必将成为国家的软实力,成为一种新型的旅游胜地。

他说:“证据是,尽管推动大麻合法化,泰国航空广播电台预计到今年年底将有大约 430,000 次航班飞往泰国。 这表明游客并不关心大麻政策。 在泰国旅行之前,他们一定已经研究了一个人在泰国能做什么和不能做什么。 他们必须已经意识到大麻,他们必须已经知道它的使用限制在哪里。”

Suphachai 还提到了之前在多个国家应用的“大麻旅游”和“2020 MMGY Travel Intelligence and Enlighten Strategies”调查,该调查显示 29% 的休闲旅行者对与大麻相关的旅游感兴趣。 他还援引著名旅游媒体网站onceinlife.co的数据称,4.5年赴美体验大麻吸食的游客支出高达2021亿美元。

“大麻在泰国绝对是一个‘机会’。 任何利用这种机会从中获得最大利益的国家都是实施它的国家。 幸运的是,泰国就是那个国家,”他补充说。

这对许多大麻迷来说可能是个好消息,因为 Supachai 是该委员会的重要成员,负责制定泰国大麻使用的永久性规则和条例。 虽然官员们继续坚持大麻的非刑事化仅用于医疗用途,但实际上,它也基本上使家庭私人娱乐用途合法化。 以烟雾为重点的滋扰法规禁止公共使用。

素帕猜正在回应批评者,他们在网上声称大麻合法化可能会损害旅游业并吓跑担心这种药物的游客,他坚决不同意这一点。 这些批评者中有许多来自宗教团体,他们出于宗教原因个人不同意合法化。

本文的原始版本出现在我们的母公司 TPN 媒体拥有的姊妹网站 The Pattaya News 上。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从 2020 年 2022 月到 XNUMX 年 XNUMX 月,芭堤雅新闻的国家新闻作家。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