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政府表示,泰国新的土地所有权政策旨在促进​​高潜力外国人的国内经济

照片:普拉查查特

曼谷 –

泰国政府已澄清,土地所有权政策旨在吸引高潜力外国人,其目的仅在于允许特定外国投资者在特定区域购买不超过 1 莱的住房,而不会出售整片土地。

政府发言人 Thanakorn Wangboonkongchana 今天(15 月 25 日)表示,根据 2022 年 XNUMX 月 XNUMX 日发布的经济和投资刺激措施,政府将允许某些具有高潜力的外国人群体留在王国。

高潜力外籍人士的四个主要群体是富裕人口、退休人员、想在泰国工作的商人/投资者以及特殊的“专家”。

TPN 指出,关于谁确切地、具体地、有资格获得多少投资以及多少投资尚不完全清楚。

但是,根据《土地法》第 96 条,外国人必须在指定类型的业务中投资至少 40 万泰铢不少于 3 年,例如根据证券和证券交易所法律设立的基础设施基金或房地产业务.

Thanakorn 还澄清说,内政部宣布的购买土地和公寓最高 2 万泰铢的房屋的费用从 0.01% 减至 3%,仅适用于泰国居民。

政府认为,这些措施将在 1 个财政年度内将外国投资者的支出增加至约 5 万亿泰铢,增加国内投资 800 亿泰铢,并增加 270 亿泰铢的税收收入。

本文的原始版本出现在我们的母公司 TPN 媒体拥有的姊妹网站 The Pattaya News 上。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从 2020 年 2022 月到 XNUMX 年 XNUMX 月,芭堤雅新闻的国家新闻作家。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