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市官员说他们已经解决了三个重复性洪水区

普吉岛-

据他们介绍,普吉市政府已经解决了普吉市三个重复性洪水区。

普吉市市长 Saroj Angkanapilart 先生告诉普吉快报,“普吉市的三个主要洪水区位于 Srisutas – Amphur 交叉口,前往 Koh Sirey、Samkong 地区和 Sakdidet。 普吉岛州长 Narong Woonciew 认为解决重复性洪水问题非常重要。 现在大雨过后,这些地区最近没有发生洪水,问题已经得到解决。”

“我们已经清除了排水管中的垃圾,并增加了排水管的数量。 我们很快就会有另一个项目来解决长期洪水问题。 对于其他洪水区域,我们还会检查排水系统,以确保没有垃圾堆积,并始终清理问题区域,”Saroj 先生补充道。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