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轮上的114名乘客暂时被困在帕岸岛附近的沙洲上

照片:娜娜

帕岸,素叻他尼 –

昨天(114月35日)下午,一艘载有13名泰国和外国乘客以及XNUMX辆汽车的渡轮在素叻他尼帕岸岛附近的一个沙洲上临时卡住th).

帕岸岛区长 Wijarn Juntawitjit 先生对媒体说:“渡轮昨天早上(13 月 XNUMX 日)离开了帕岸岛的一个码头。th) 有 114 名泰国和外国乘客以及 35 辆汽车和卡车。 渡轮正前往素叻他尼的 Don Sak 区。”

“据报道,渡轮离开后十分钟,它卡在了沙洲上。 海事部帕岸岛办事处的官员被召集到现场。 上午 10:00 时,渡轮的船长已成功驶出沙洲,然后继续航行,抵达了最终目的地。” 维贾恩解释道。

“11月XNUMX日th,据报道,另一艘渡轮被困在同一个码头附近。 乘客在这艘渡轮上被困了五个小时。 在这两起事件中,许多乘客都对他们的服务感到失望,有些人要求退款或赔偿损失的时间。” Wijarn 总结道。

目前尚不清楚是否有任何不高兴的乘客会得到赔偿,或者即使渡轮公司正式道歉。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