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的佛教徒参加 Asahna Bucha 的蜡烛仪式,宗教节日继续

普吉岛-

普吉岛的许多佛教徒昨晚(13月XNUMX日)在Asahna Bucha Day参加了蜡烛仪式(Wien Tien)th) 在当地的寺庙。

每年农历八月的满月日庆祝Asanha Bucha日,因为这是佛陀在2,500年前向他的前五名弟子启蒙后,举行他的第一个教法,被称为四圣谛的日子。

昨晚 7:00 PM 在普吉镇的 Mongkol Nimit 寺,由普吉岛州长 Naroong Woonciew 带领的佛教徒在举行蜡烛仪式(Wien Tien)之前听了布道,他们拿着蜡烛和鲜花在寺庙的佛塔周围顺时针走三圈。

今天是佛教大斋节的开始,也是一个宗教节日,这意味着政府办公室关闭,酒类销售被禁止。 长假将持续到下周一,即 18 日,尽管从明天 15 日开始允许销售酒类。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