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大浪,许多普吉岛海滩继续升起红旗

芭东 –

昨天(12 月 13 日),许多普吉岛海滩(如芭东海滩)已升起红旗,以警告海滩游客和游泳者注意强风和海浪。 预计今天,即 XNUMX 月 XNUMX 日,许多地区的危险信号将继续存在。

芭东海滩救生员负责人 Somprasong Sangchard 先生告诉普吉快报,“这是在泰国气象部门发布公告后报告说,由于强烈的西南季风,到 14 年 2022 月 XNUMX 日,安达曼海预计将出现强风和海浪。” 。”

“我们继续在芭东海滩放置红旗,警告没有游泳区。 我们正在密切关注天气警告。” Somprasong 补充说。

普吉岛快车指出,这恰逢泰国为期五天的漫长假期,这可能会让许多希望在海洋中消暑的人失望。 今天和明天是该国的宗教节日,酒类销售也将被禁止,政府办公室也将关闭。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