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目前为止,普吉岛在五个长假的第一天看到的海滩游客减少了,归咎于恶劣的天气

普吉岛-

由于季风警告和强浪,今天在芭东海滩上的海滩游客并不多。 芭东海滩经营者表示,他们的营业收入较假期前有所减少,但归咎于天气而非游客。

普吉快车今天(13月XNUMX日)到访芭东海滩th) 这是长假的开始。

泰国有一个为期五天的周末,因为在 13 月 14 日(Asanha Bucha 日)和 15 日(佛教大斋节开始)临近两个佛教节日,而政府宣布 XNUMX 日为特殊节日。

一位海滩经营者告诉普吉快报,“除了长假,这是淡季,一年中的这个时候甚至早在 Covid-19 一直很差之前,因为它是季风季节。”

泰国气象部门警告说,11月14日至XNUMX日,泰国大部分地区有大雨至特大暴雨,包括普吉岛在内的安达曼海有强风和海浪。

“现在的天气不适合海滩活动,这对我们来说并不幸运。 然而,我们仍然看到一些外国游客沿着海滩散步。 他们中的大多数是印度人,但他们没有在海滩小贩那里花钱。 我们在海滩附近的按摩店和餐馆等业务非常安静。” 海滩小贩补充道。

昨天(12 月 13 日),普吉岛的许多海滩(例如 Paying Beach)已升起红旗,以警告海滩游客和游泳者注意强风和海浪。 预计今天,XNUMX 月 XNUMX 日,许多地区的危险信号将继续存在。

“我们希望今年年底前的旺季,从XNUMX月下旬左右开始,会有更多的外国游客。” 这位未具名的海滩小贩总结道。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