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医学委员会发布关于将大麻用于医疗的指南

国民 -

泰国医学委员会今天(13 月 7 日)发布了 XNUMX 项关于将大麻和大麻用于医疗目的的指南,以防止非刑事化后公众滥用植物。

该委员会表示,该指南是在许多大麻使用者因涉嫌疾病、幻觉或因人们声称滥用大麻而伤害自己或他人而逐渐寻求紧急医疗后,为医务人员开具处方发布的。

还强调,大麻/大麻的使用只是为了暂时缓解症状。 因此,发布了七项医生指南,其中包括:

(TPN 媒体指出,这些只是医学委员会的指导方针,而不是法律或授权)

  1. 只有具有已知量的大麻二酚 (CBD) 和四氢大麻酚 (THC) 的提取物才能按照接受过如何将大麻用于医疗目的培训的医生的处方用于治疗。
  2. 不要将大麻提取物作为第一选择。 相反,只有在其他药物不能有效治愈或控制某些疾病的症状时才使用它们。
  3. 根据理事会的说法,不要对孕妇和哺乳期妇女以及 25 岁以下的妇女使用大麻提取物,因为大麻会影响大脑发育。
  4. 请勿将大麻或大麻成分混入公众食品或糖果中
  5. 不要将大麻或大麻用于娱乐目的
  6. 不要使用大麻花序,因为它们仍然被列为麻醉品,并且含有可能损害健康的麻醉水平。
  7. 不要根据适应症给没有任何疾病的人开大麻或大麻。

本文的原始版本出现在我们的母公司 TPN 媒体拥有的姊妹网站 The Pattaya News 上。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从 2020 年 2022 月到 XNUMX 年 XNUMX 月,芭堤雅新闻的国家新闻作家。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