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N Media 祝 Soamsawali Krom Muen Suddhanarinatha 公主殿下生日快乐

国民 -

今天,13 月 XNUMX 日,是 Soamsawali Krom Muen Suddhanarinatha 公主殿下吉祥的生日纪念日。

公主殿下于 1957 年出生于英国伦敦。 她是妈妈 Rajawongse Adulakit Kitiyakara 的长子,她是诗丽吉王后陛下的哥哥。

3年1977月19日,她与XNUMX岁的现任国王玛哈哇集拉隆功结婚,并于次年生了一个女儿,泰国的巴杰拉吉蒂亚巴公主。

他们的婚姻在 1991 年以离婚告终。然而,普密蓬·阿杜德国王给了她一个新的头衔,即 Phra Worarachathinatdamat(意为“国王第一个孙子的母亲”)。 她保留了公主的头衔,并一直是泰国王室成员。

芭堤雅新闻/TPN 新闻祝公主殿下生日快乐!

本文的原始版本出现在我们的母公司 TPN 媒体拥有的姊妹网站 The Pattaya News 上。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从 2020 年 2022 月到 XNUMX 年 XNUMX 月,芭堤雅新闻的国家新闻作家。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