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司法部财产、法院等禁止使用大麻。

泰国曼谷-

希望利用泰国新的大麻合法化法律并在法院享用一些大麻? 好吧,你可能需要改变你的计划。

法院办公室秘书长 Jeerapat Panthavee 先生于 12 年 2022 月 XNUMX 日签署了一项命令,禁止在全国法院财产上使用大麻产品,包括司法部雇用的人。 这包括在泰国法院禁止含有大麻的食品和饮料。

在此之前,越来越多的地方如军队设施、警察局、学校、政府办公室和其他一些官方场所禁止在其工作场所和工作人员使用最近合法化的大麻,除非给出书面的医疗原因。

自上个月非刑事化以来,泰国政府一直在继续对大麻实施规则和限制,大多数针对上述官方场所或阻止未成年人或青少年购买大麻。 政府继续说大麻仅用于医疗用途,但从技术上讲,私人住宅的娱乐用途并未被禁止,大麻的销售在许多地区已变得司空见惯。

围绕大麻烟雾的公共滋扰法律禁止公共使用,可能会被处以 2000 泰铢的罚款,甚至可能被判入狱,但在大多数情况下,执法部门在执行这些规则时都采取了轻微的措施。

泰国政府正在制定一套全面的法律、法规和规章,以进一步对大麻进行永久监管,但这项工作尚未完成,尽管预计将在 XNUMX 月完成。

订阅
诺普米楚坤
从 2020 年 2022 月到 XNUMX 年 XNUMX 月,芭堤雅新闻的国家新闻作家。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