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普吉岛附近的纳卡岛附近游艇抛锚后,瑞士船长和女儿获救

普吉岛-

一名瑞士船长和他的女儿在他的游艇在普吉岛附近的纳卡岛附近因强风和海浪抛锚后获救。

泰国皇家海军昨天(11月XNUMX日)报道th) 他们被告知一艘游艇抛锚了。 这艘游艇停在他朗附近的那卡艾岛以东的海中央。

他们顺着游艇给出的位置走。 由于强风和海浪可能损坏游艇和海军船只,泰国皇家海军的船只最初无法立即到达游艇,但在几个小时后设法到达了搁浅的船只。

在游艇上,海军船员找到了来自瑞士的船长奥利弗先生和他的女儿。 他的全名被泰国当局隐瞒。

奥利弗先生告诉泰国相关媒体,“我的游艇引擎在发生故障之前就已经过热了。 游艇无法移动,完全被卡住了。”

然而,奥利弗先生告诉海军,他不想被拉回岸边,而是宁愿花钱修理他的船,靠自己的力量离开。

机械师被叫来修理大约两天后到达的游艇。 奥利弗先生告诉海军,他还有足够的食物和水来等待维修和良好的无线电信号。

奥利弗先生和他的女儿被要求继续向泰国皇家海军报告他们的位置,同时等待游艇修好。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