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印度人的带领下,外国游客在长假前涌向芭东海滩

芭东 –

昨日(10月XNUMX日)外国游客涌入芭东海滩th) 有许多海滩救生员在该地区巡逻以确保安全。

普吉快车昨天到访芭东海滩,考察旅游情况。 大多数海滩游客和游泳者是印度人、阿拉伯人和澳大利亚人等外国游客。 他们喜欢日光浴、游泳、驾驶摩托艇、滑翔伞和锻炼。

海滩救生员沿着海滩巡逻,确保游泳者没有进入海滩三公里处明显标有红旗的“NO SWIMMING HERE”区域。

芭东海滩救生员负责人 Somprasong Sangchard 先生告诉普吉快报,“周末有一些泰国海滩游客和游泳者。 目前,我们最多的游客来自印度。 我们正在密切关注天气警告。 但是,有时海滩上的真实情况会有所不同。”

“今天(11月XNUMX日),我们将继续在危险区域的海滩上设置危险信号。” Somprasong总结道。

从 13 月 13 日星期三开始,泰国将迎来为期 14 天的假期,其中包括 XNUMX 月 XNUMX 日和 XNUMX 日的两个宗教节日,这也将带来酒类销售禁令和所有政府办公室的关闭,包括移民局。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