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普吉岛最大的故事:强浪、地震恐惧、鳄鱼担忧等等

您好,普吉快报读者和支持者!

以下是我们的每周专题,其中我们重点介绍了过去一周普吉岛地区的热门当地故事。 故事的数量每周都不同。

这些是由我们的编辑团队选择和策划的,旨在让我们的读者快速“了解”他们可能错过的重要故事。 我们每天发布许多故事,很容易忘记我们地区的重要事件或变化。 我们在另一篇文章中进行了全国回顾, 这只是普吉府的顶级本地故事。

它们没有特别重要的顺序,但大致按出版顺序排列。 这些是从 4 年 2022 月 10 日星期一到 2022 年 XNUMX 月 XNUMX 日星期日。

让我们开始吧,看看当地的热门故事是什么!

  1. 3 月 XNUMX 日,强浪将海水冲上普吉岛北部的一条海滩道路,导致交通延误。 海滩附近的食品摊位和摊贩在风暴和海浪之前大部分被疏散,但有些已经损坏。

3 月 402 日,普吉岛总督视察迈考赛开奥海滩附近的 Thep Kasattri 路(XNUMX 号)北行

普吉岛州长 Narong Wonnciew 告诉普吉快报,“普吉岛海滩附近有许多道路受到涨潮和强浪的影响。”

4月XNUMX日,普吉岛迈考海滩的一条主要道路因涨潮而暂时关闭th. 次日5月XNUMX日,道路恢复正常交通。

普吉岛防灾减灾负责人证实,本周涨潮时海水上升导致道路被淹和风暴破坏与地震无关。

2. 普吉岛州长已下令相关官员ials 保持更新并密切关注海洋地震情况。

6 月 XNUMX 日,普吉岛州长 Narong Woonciew 已下令相关官员,特别是防灾减灾部(DDPM)普吉岛办公室密切关注近期的海洋地震情况。 任何重要的更新都应立即传达给普吉岛居民。

从 7 月 XNUMX 日起,普吉岛的 XNUMX 个海啸警报塔每天都在接受测试th 正常,只在周三用国歌进行测试。

普吉岛官员正在确保下周长假前的游客安全,因为许多人在网上担心由于最近的大雨和大风而可能引发的与天气有关的灾难。

3. 9月XNUMX日起普吉省和安达曼省将继续强风、海浪和大雨th 至7月14th2022。

4. 在游客在网上发布有关普吉岛一个农场据称饥饿的鳄鱼的视频和帖子后,普吉岛渔业办公室已经解决了担忧。

普吉岛渔业办公室主任 Sittiphon Mueangsong 先生告诉普吉快报,“有些游客可能认为这个地方已经被遗弃了,但事实并非如此,它已经通过了最近的所有检查并符合所有规定。 爬行动物快乐健康,得到很好的照顾。”

5. Kathu 市政府将为 12 日举行他们的传统节日“Naithu”th 本月时间.

该活动将于 15 月 XNUMX 日在卡图市前的传统道路上举行th 至7月17th, 2022 年下午 5:00 到晚上 10:00。

这就是本周的全部内容,一如既往地感谢您的支持!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