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州长向领事馆征求 2028 年世博会候选人的建议

普吉岛-

普吉岛州长正在向普吉岛的领事馆征求意见和建议,以争取该省参加 2028 年专业世博会的候选资格。

我们之前的故事:

本月,BIE(国际展览局)委员会将来到普吉岛,看看普吉岛是否准备好举办此次活动。 普吉岛人民会欢迎他们,并且应该是 BIE 的好东道主,他们将在岛上巡回演出。

昨天举行的会议由普吉岛州长Narong Woonciew和澳大利亚、俄罗斯、挪威和法国等13个驻普吉领事馆的名誉领事主持。

纳荣州长说:“BIE(国际展览局)委员会将于本月在普吉岛于 25 月 XNUMX 日举行th 至7月29th, 2022 年。在国际展览局普吉岛考察之前,我们愿意作为 2028 年世博会候选者的名誉领事提出建议或意见。”

“这也是向其他县介绍普吉岛的好机会。 此外,这也是外国投资者参与 2028 年专业博览会的好机会。” 州长补充说。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