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著名医生敦促公共卫生部公布新的 Covid-19 病例的实际数量,包括所有无症状和轻度病例

国家的 -

据他说,一位专门研究新兴传染病的泰国医生敦促卫生部公布 Covid-19 新病例的实际数量,因为这一数字可能远远超出了目前向公众披露的数字。

卫生部副部长 Satit Pitutecha 向美联社透露,如果整合所有已注册药物的患者和国家卫生安全局的支持性资金,他认为 Covid-19 新病例每天已达到约 20-30 例办公室(NHSO)。

然而,根据 Covid-19 情况中心的数据,截至 19 月 9 日,Covid-2,084 新病例的数量仍为 XNUMX 人,这与 Satit 的说法相矛盾,因此泰国红十字会新兴传染病健康负责人 Thiravat Hemachudha 博士科学中心出来说:

“我强烈敦促卫生部长透露新的Covid病例的实际数量。 即使数量达到100,000,也不是世界末日。 我们必须告诉公民真相,让他们保持警惕”。

医生们认为,泰国应该重新使用全国病例数来计算所有病例,即使是无症状、轻微或不需要住院治疗的病例。 这也包括那些进行家庭测试或自我检查并向 NHSO 报告但不需要任何医院护理的人。

本文的原始版本出现在我们的母公司 TPN 媒体拥有的姊妹网站 The Pattaya News 上。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