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望未来一周普吉岛和泰国新闻:宗教节日带来酒类销售禁令

泰国-

以下是我们的每周专题,我们将重点介绍下周泰国即将发生的最大故事以及需要注意的事项。 这让我们的普通读者和新读者都有机会及时了解泰国发生的所有重大事件。

以下是 10 年 2022 月 16 日星期日至 2022 年 XNUMX 月 XNUMX 日星期六这一周。

1. 即将到来的五天假期周末,包括两个宗教假期和酒类销售禁令

从 13 月 XNUMX 日星期三开始,泰国将迎来为期五天的重要假期,其中包括两个背靠背的宗教假期和一个政府假期。

对于 13 日和 14 日,全国酒类销售禁令将生效,这将关闭所有酒吧和夜生活两天,总共 48 小时。 根据泰国的宗教节日法律,在此期间,即使是餐馆、酒店和便利店也不能出售酒类。

餐馆和体育酒吧可以为体育赛事开放,但不能出售酒类。

许多寺庙会在这几天举办节日和宗教文化活动,鼓励游客参观。

同样重要的是,包括移民局在内的政府办公室将在五天假期期间关闭,并将于 18 月 12 日重新开放。 关闭前参观的最后一天是 XNUMX 月 XNUMX 日。

这就是本周的全部内容! 感谢您的支持,我们下周再见!

本文的原始版本出现在我们的母公司 TPN 媒体拥有的姊妹网站 The Pattaya News 上。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芭堤雅新闻!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