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酒店经营者对政府提出的外国游客“双重定价”表示担忧

曼谷 –

泰国酒店经营者表示担忧 政府计划为外国和本地游客制定双重住宿价格,说这个想法在该国试图刺激旅游业和国内经济的过程中是不切实际的。

据政府副发言人周四表示,政府将实施双重关税条件,外国游客可能会被收取与大流行前时期相似的费率,而本地游客可能会继续按目前的折扣费率支付。

泰国酒店协会主席 Marisa Sukosol Nunbhakdi 表示,双重定价的想法是“不切实际的”,因为酒店房价总是根据市场情况不断变化。 而且,各个星级的每家酒店也采用不同的策略来定价。

“政府能做的就是与该协会共同合作讨论,开展国内活动,为泰国游客提供特价,”她建议。

玛丽莎·苏科索尔·努巴克迪

甲米旅游委员会主席 Charintip Tiyaphorn 补充说,这个想法可能会导致对泰国旅游形象的负面看法,因为每个人,无论国籍,都需要被视为客户。

他强调:“每个客户都应该得到公平和平等的对待。 清晰的沟通也很重要,因为这是一个敏感话题,可能会损害泰国旅游业和酒店经营者的声誉。”

本文的原始版本出现在我们的母公司 TPN 媒体拥有的姊妹网站 The Pattaya News 上。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