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稿:泰国旅游警察推出“I Lert U”移动应用程序,提供 24 小时协助

以下是泰国旅游局 (TAT) 的新闻稿。 里面的陈述是他们自己的。

曼谷,8 年 2022 月 XNUMX 日– 泰国旅游局 (TAT) 通知游客,他们可以下载“Tourist Police I Lert U”移动应用程序,让他们在泰国旅行时安心无忧。

I Lert U 应用程序可在 Android 手机的 Google Play 和 iOS 手机的 App Store 免费下载,提供英语和泰语版本。 该应用程序与旅游警察 1155 应急响应中心相关联,那里还有口译员和笔译员随时准备提供其他语言的旅游帮助。

24小时XNUMX小时随时需要帮助的游客可以使用该应用程序联系旅游警察,他们将立即派员前往现场。 游客还可以拍摄事故照片并通过应用程序上传以寻求帮助。

旅游警察是泰国皇家警察的一个部门,致力于泰国游客的安全和福祉。 旅游警察拥有 1,900 多名警官,在整个王国开展活动,包括曼谷、普吉岛、苏梅岛和清迈等所有主要旅游目的地。

泰国皇家政府高度重视每位泰国游客的安全和福祉。 作为负责推广和营销泰国作为首选目的地的主要政府机构,TAT 正与所有相关的公共和私人组织密切合作,以确保尽最大努力防止任何不幸事件发生在游客和泰国当地人民身上。

订阅
诺普米楚坤
从 2020 年 2022 月到 XNUMX 年 XNUMX 月,芭堤雅新闻的国家新闻作家。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