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确保在下周长假前就天气相关问题采取安全措施

普吉岛-

普吉岛官员正在确保下周长假前的游客安全,因为许多人在网上担心由于最近的大雨和大风而可能引发的与天气有关的灾难。

我们之前的故事:

普吉岛州长已下令相关官员保持最新状态,密切关注海洋地震情况。

从昨天(7月XNUMX日)开始,普吉岛的XNUMX座海啸警报塔每天都在接受测试th) 正常,只在周三用国歌进行测试。

普吉岛副州长 Arnuparp Rodkwan Yodrabam 告诉普吉快报:“这个月有多个假期,尤其是下周,许多泰国人会有五天的周末。 我们预计许多泰国人、外国居民和游客将希望在这个假期期间游览普吉岛的海滩。 我们准备好照顾他们的安全。”

“我们一直为可能的海啸撤离做好准备。 当地居民和水手被告知和指示要密切注意海水或其他自然差异。” 罗德克万说。

五天假期从 13 月 17 日星期三到 13 月 14 日星期日开始。 根据泰国法律,这一时期包括 XNUMX 日和 XNUMX 日的两个宗教节日,这也将是禁酒日。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