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政府将为外国游客制定与疫情前相似的双重住宿价格

照片:普拉查查特

国民 -

随着 Covid-19 疫情的解决,泰国政府计划为外国游客制定与大流行前时期相同的酒店客房双重定价。

政府副发言人 Traisulee Traisaranakul 透露,旅游和体育部长 Phiphat Ratchakitprakarn 和泰国旅游局(TAT)正准备与包括泰国酒店协会在内的各个旅游省份的酒店经营者讨论住宿价格问题。

他们将引入双重关税条件,外国游客可能会被收取类似于大流行前时期的费率,而本地游客可能会继续以当前的折扣费率支付费用。

Traisulee 说:“在旅游业仍在复苏的这段时间里,政府必须支持泰国人民的旅行。 这[双重定价]是为了维持我们对外国游客的价格和服务标准,因为它可能会影响该国旅游品牌的国际认知度。”

“将维持 Covid-19 期间降低的价格,以供泰国游客维持国内旅游业的发展势头。” Traisulee 总结道。

TPN 媒体指出,该提案在一些英语论坛和讨论组中引起了广泛的愤怒。

该计划遵循副总理 Anutin Charnvirakul 本周早些时候表示 泰国应该专注于成为优质游客的高端品牌,而不是一个以廉价假期闻名的地方。

目前尚不清楚该提案是否会允许持有长期签证或工作许可的外籍人士获得更便宜的泰国价格,或者他们是否会与外国游客混为一谈。

本文的原始版本出现在我们的母公司 TPN 媒体拥有的姊妹网站 The Pattaya News 上。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从 2020 年 2022 月到 XNUMX 年 XNUMX 月,芭堤雅新闻的国家新闻作家。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