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皇家警察禁止在全国所有警察场所吸食大麻和大麻用于娱乐用途

国民 -

泰国皇家警察局长下令禁止驻扎在所有车站和单位的警察吸食大麻和大麻,而前来接触警察的人不得产生任何气味或烟雾。

该公告于周二(5 月 XNUMX 日)发布,其中包括警察局使用大麻或大麻的指南,分为以下四个主题:

  1. 警察和工作人员必须遵守公共卫生部关于大麻、大麻或任何其他植物的气味和烟雾作为滋扰以及大麻和大麻作为受控草药的通知,以及其他任何严格禁止的法律相关公告。
  2. 警察局和隶属于警察的机构的办公室被指定为“禁止吸食大麻或大麻的区域”,以防止根据公共卫生法造成滋扰,因为它们会打扰公众、政府人员和在警察局工作的官员。
  3. 派出所和警察部门负责人被指派控制在车站和政府办公室使用大麻或大麻进行娱乐。
  4. 来车站或政府办公室联系官员的人不得在政府场所造成任何大麻、大麻或任何其他植物的气味或气味。 违规者可能会受到指控并进行法律起诉。

本文的原始版本出现在我们的母公司 TPN 媒体拥有的姊妹网站 The Pattaya News 上。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