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总理将于周五参加 Covid-19 中心大会,可能讨论恢复口罩规定

照片:今天发布

曼谷 –

总理 Prayut Chan-O'Cha 作为 Covid-19 局势管理中心 (CCSA) 的主任,将于 8 月 XNUMX 日星期五出席在政府大楼 Santi Maitree 大楼举行的 CCSA 全体会议。

主要议程包括公共卫生部关于该国 Covid-19 现状和感染趋势的报告,而旅游和体育部将与内政部一起报告全面开放边境后的表现欢迎外国游客进入王国。

此外,会议将审议卫生部报告的大流行后 Covid-19 管理指南。 各运营中心还将在会议上报告运营结果、问题和障碍以及防止Covid-19传播的建议。

公众正在期待 CCSA 在大约两周前实施后是否会讨论口罩授权的结果,以及可能恢复口罩授权的情况,因为 由几位泰国医生和医学协会提议, 公众 Anutin Charnvirakul 早些时候表示,该部将考虑所有问题,并将在本周五向 CCSA 提出建议。

本文的原始版本出现在我们的母公司 TPN 媒体拥有的姊妹网站 The Pattaya News 上。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从 2020 年 2022 月到 XNUMX 年 XNUMX 月,芭堤雅新闻的国家新闻作家。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