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州长责令相关机构密切关注海洋地震情况

普吉岛-

普吉岛州长已下令相关官员保持最新状态,密切关注海洋地震情况。

我们以前的故事:

普吉岛防灾减灾负责人证实,本周涨潮时海水上升导致道路被淹和风暴破坏与地震无关。

自昨天(30 月 5 日)以来,据报道尼科巴岛附近发生了 XNUMX 多次小地震,驻扎在普吉岛和攀牙岛的泰国皇家海军正在密切关注局势。

昨天(6月XNUMX日),普吉岛州长Narong Woonciew 已下令相关官员,特别是防灾减灾部(DDPM)普吉岛办公室密切关注近期的海洋地震情况。 任何重要的更新都应立即传达给普吉岛居民。

然而,普吉岛防灾减灾主任乌多蓬卡恩先生仍然证实,全岛的强浪和高浪与海洋地震无关,而只是当前季风季节的一部分。

普吉特快报指出,目前尚不清楚他是如何证实这一点的。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