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要求省长加强大麻管制

泰国-

在大麻于 9 月 XNUMX 日合法化后,泰国政府继续发布新的规章制度。

控制大麻的法案仍在众议院和议会审议中,尚未完成,因此在此期间,泰国继续采取拼凑措施试图控制大麻的使用。

到目前为止,大多数措施大多是明智的……将药物的使用限制在 XNUMX 岁以上的人和孕妇,禁止在学校和军事设施中使用大麻,禁止泰国飞行员使用大麻,要求企业警告消费者如果大麻是用于食品或饮料,根据滋扰法禁止公共场所吸烟,特别是针对青少​​年进行广告投放等。

现在,内政部已要求所有省长加强本省的规定,包括停止娱乐活动。 规则列表如下。 然而,TPN 指出,从技术上讲,如果成年人在私人住宅中进行娱乐性使用并不违法,尽管政府继续表示这是出于医疗用途,但可能禁止娱乐性使用的规则仍未签署成为法律。 如果娱乐用途被法律禁止,这将如何执行也不清楚。 泰国警方最近还表示,如果提出适当的投诉,除了对在公共场所吸烟的人实施滋扰规定外,他们目前无能为力来阻止成年人娱乐性用途。

该命令由内政部常任秘书 Suttipong Juljarern 于 30 月 4 日发布,并于昨天(XNUMX 月 XNUMX 日)引起了媒体的注意。

• 大麻和大麻不能用于娱乐
• 不允许在政府大楼内销售或消费大麻/大麻食品或饮料。
• 政府官员不得非法或以可能影响国家官员形象的方式吸食大麻或大麻。
• 省长、省级公共卫生办公室和相关当局必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提供知识并提高公众对大麻和大麻种植和消费的认识。
• 地方当局必须教育人们了解大麻和大麻的益处和危险。
• 当局必须检查在其所在地区销售的大麻/大麻食品、饮料和产品,以确保使用量在法律限制范围内。

这篇文章最初出现在我们的母公司 TPN media 拥有的姊妹网站 The Pattaya News 上。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媒体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 他的背景是人力资源和运营,十年来一直在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大约九年,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邮件 [电子邮件保护] 关于我们:https://thephuketexpres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huketexpres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