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名船员在甲米船倾覆后获救

甲米——

昨天(4月XNUMX日)一艘货船在甲米倾覆后,七名船员获救th).

位于甲米的泰国皇家海军于下午 3:00 获悉该事件,并告知“Andaman Smootie 999 货船”自下午 2:00 起与其母公司失去联系。 海军和甲米海警出海进行搜查。

下午 3 点 50 分,他们在 Don Krabi 附近发现了七名船员。 当船倾覆并沉入海底时,七名被困人员获救并带回陆地。

当局继续警告渔民,如果他们有中小型船只,由于强烈的季节性天气导致强风和海浪,他们目前要留在岸上。

截至发稿时,机组人员尚未就事件原因发表公开声明。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