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总理 Anutin Charnvirakul 想要更多优质泰国游客,敦促某些企业不要打折或专注于低价

国民 -

泰国副总理 Anutin Charnvirakul 昨天(4 月 XNUMX 日)表示,泰国的私人酒店和医院不应提供大折扣来吸引游客,而应提高该国作为“优质”旅游目的地的价值。

路透社报道称,泰国在今年前六个月接待了约 2 万外国游客,在其旅游业因 Covid-19 大流行及其超过 18 个月的复杂和昂贵的入境要求几乎崩溃后稳步复苏。

周一,副总理在素万那普机场举行的“泰国一起移动”旅游活动开幕式上表示:“我们不能让人们仅仅因为泰国便宜或想要一个便宜的住宿地点而来到泰国。 人们应该来泰国,因为他们看到了国家的品牌和高档的市场价值主张,这就是我们可以增加国家价值并吸引高质量、高消费、优质游客的地方。”

他将这种方法与路易威登等奢侈时尚品牌进行了比较,称“坚持你的真正价值,不要打折。 溢价出售。 越贵,顾客越多。 像路易威登一样,他们根本不会降低价格,泰国企业也不应该降低价格,而是专注于他们的优质选择以及他们与其他国家竞争对手的区别。”

泰国是亚洲最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之一。 在大流行前的 2019 年,该国接待了创纪录的近 40 万旅客,他们总共花费了 1.91 万亿泰铢,相当于国内生产总值 (GDP) 的 11%。

但在 2020 年,尽管试图结束检疫限制,游客人数仍锐减至 6.7 万人次,并在 428,000 年降至 2021 人次。 预计到10年底将有2022万外国游客。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从 2020 年 2022 月到 XNUMX 年 XNUMX 月,芭堤雅新闻的国家新闻作家。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