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医院计划将 Covid-19 标记为地方病

照片:MRG在线

普吉岛-

  普吉岛主要医院宣布,他们计划提议从今天(19月4日)起将Covid -XNUMX标记为地方病th),2022。

我们之前的故事:

在该省的 Covid -19 新病例和确诊病例持续减少后,普吉岛计划宣布 Covid-19 为地方病。

位于普吉镇的普吉岛主要医院 Vachira Phuket Hospital 昨天在其 Facebook 页面上宣布(3 月 XNUMX 日)rd), “我们有一个重要公告,因为泰国政府将从明天(19 月 4 日)起宣布 Covid-XNUMX 为地方病th)。“

“从明天起,Vachira Phuket 医院将取消 Covid-19 自我隔离和家庭隔离服务。 任何已被感染且症状恶化的人都可以在每天上午 8 点 30 分至晚上 7 点 30 分到医院的呼吸科门诊就诊。 紧急情况请拨打1669。更多信息请联系076-254200。”

然而,普吉快报指出,泰国政府和 Covid-19 局势管理中心(CCSA), 此前曾表示,任何将 Covid-19 标记为地方病的公告将在 8 月 XNUMX 日星期五之前讨论,如本文所述。 目前尚不清楚组织之间是否存在脱节,或者是否可以进行更改。 截至发稿时,CCSA 尚未发布关于将 Covid-19 标记为地方病的官方公告。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