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N 媒体祝朱拉蓬公主殿下生日快乐

国民 -

今天是普密蓬国王、拉玛九世国王和泰国王太后诗丽吉王后的小女儿朱拉蓬公主殿下 65 岁生日。

公主殿下于 4 年 1957 月 XNUMX 日出生在都喜宫的 Amporn Sathan 王座大厅。 她毕业于农业大学,获得化学学士学位。

由于她在日本获得哲学博士(毒理学)和在德国获得博士后,她被国家认可为科学家和“朱拉蓬基金会”的慈善创始人,该基金会旨在应用科学技术改善泰国人的生活人们。

芭堤雅新闻/TPN 新闻祝公主殿下生日快乐!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媒体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 他的背景是人力资源和运营,十年来一直在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大约九年,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邮件 [电子邮件保护] 关于我们:https://thephuketexpres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huketexpres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