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一个著名的网站,帕岸岛被评为世界上“工作”的最佳目的地

帕岸岛,素叻他尼 –

  据一家主要网站称,位于泰国南部素叻他尼的帕岸岛被称为“工作”的世界第一目的地。

政府发言人Thanakorn Wangboonchana先生告诉相关的泰国媒体,“总理巴育对帕岸岛已成为世界上最好的‘工作’目的地感到满意。 排名由'威廉·拉塞尔 这是一家处理人寿保险和健康计划的企业。”

“来自全球 160 个国家的调查显示,素叻他尼的帕岸岛是世界上最好的结合工作和旅行的‘工作’目的地,”Thanakorn 先生补充道。

“这项调查是从“每月费用、互联网速度、安全和享受”四个因素考虑的。 帕岸岛拥有适合长期逗留的环境,还有举世闻名的满月派对,”Thanakorn 先生解释道。

“在 1 月 XNUMX 日之后取消泰国通行证后,安达曼旅游业也将被推入'世界级健康目的地'之列,以促进该国的经济发展,”Thanakorn 先生指出。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