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官员表示,在泰国通行证结束后,以印度人为首的国际游客继续涌入普吉岛

普吉岛-

普吉岛机场一位高级官员表示,上个月每天约有 7,000 名游客在普吉岛国际机场进出,但在不受欢迎的泰国通票计划取消后,预计会有更多的国际游客来到普吉岛。

首先,我们的参考文章:

根据 TPN 媒体的许多读者的说法,这已经很久了,太久了,但截至今天,即 2022 年 XNUMX 月 XNUMX 日,泰国通行证现已消失,不再需要进入泰国。

现在,更新:

普吉岛国际机场负责人 Monchai Tanod 先生告诉普吉快报:“上个月,每天约有 7,000 名国际游客抵达和离开机场。 泰国通票计划于 1 月 XNUMX 日结束后,我们看到国际游客增加了大约 XNUMX%。”

“越来越多的印度游客来到普吉岛,这是我们最近的主要和最大市场。 印度人特别有利于酒店和旅游景点行业,包括导游。 但是,我们希望中国尽快开放他们的国家,将许多非常想念的中国游客带到岛上。 在 Covid-19 之前,中国游客是最大的游客群体。” 蒙柴补充道。

Monchai 总结说,需要预先注册的泰国通行证计划对短期游客来说尤其是一个障碍,包括来自印度的游客,他们通常会在短时间内到达一到三天。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