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被评为东南亚第一城市; 普吉岛在首届“亚洲最佳奖项”中排名第一

清迈也在前 10 名最佳城市名单中排名第 6; 苏梅岛和皮皮岛分别位列前 10 名最佳岛屿第 2 和第 9 位。

曼谷,3 月 XNUMX 日, 2022 – 泰国旅游局 (TAT) 很高兴地报告,在 Travel + Leisure Southeast 颁发的首届“亚洲最佳奖”中,曼谷被评为东南亚第一大城市,普吉岛被评为东南亚第一大岛屿亚洲。

清迈也跻身东南亚最佳城市前 10 名,排名第 6th 地方。 苏梅岛和皮皮岛也跻身东南亚十大最佳岛屿之列,在 10nd 地方和9th 分别。

Travel + Leisure Southeast Asia 对曼谷的评价是:“如果温暖的微笑、辛辣的街头美食,以及当你骑着摩托车或嘟嘟车在城市中穿行时感受风吹过的风,那么曼谷肯定会达到目标。 如果您喜欢私人泳池套房中的高支数床单和米其林星级餐点,这座城市也可以满足您的需求。 无论您只是在前往岛屿的途中过夜,将曼谷作为进一步探索东南亚的枢纽,还是为了我们所倡导的应该是一个专门的假期而访问,都不乏选择。”

关于普吉岛,它说:“除了绵延的明信片和巴东的喧嚣之外,普吉岛还是众多社区的所在地——你想要超级奢华、海滩俱乐部派对氛围、当地时髦、家庭友好还是瑜伽和排毒? 在泰国最大的岛屿上,有许多独特的住宿、户外活动和景点可供探索。 哇,普吉镇正在成为自己的城市吗? 在海滩上休息一天,欣赏上镜的中葡建筑,以及欣欣向荣的美食和美酒场景。”

在 2022 年亚洲最佳奖项中,读者对多个类别进行了投票,包括他们在东南亚地区最喜欢的酒店、度假村、餐厅和酒吧,柬埔寨、香港、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马尔代夫、菲律宾、新加坡、泰国和越南。

对于泰国,名单包括最佳城市酒店、最佳海滩度假村、最佳内陆度假村、最佳酒店泳池、最佳酒店酒吧、最佳酒店水疗中心、最佳海滩俱乐部和 2021 年泰国最佳新开业酒店(酒店、餐厅和酒吧)。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